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建班开班典礼暨党委书记上党课
  • 日期:2018-10-15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建班开班典礼暨党委书记上党课,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出席本次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张杨,本科生辅导员李扬、郑琼婷,党务秘书师慧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初级党建班成员共计280余人参加。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以“《共产党宣言》导论”为主题为全体同学上了新学期第一节党课。会议由卢忠菊主持。


开班典礼上,卢忠菊介绍了本学期党建班教学计划。她从本学期党建班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进度等方面作了介绍。

研究生闻益华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17A91

雪峰以“《共产党宣言》导论”为主题作报告他对《共产党宣言》诞生的历史背景、形成过程、内容以及当代价值进行了详细解读。他通过国家版图变迁、世界城市发展变迁、共产党宣言的基本原理以及新中国领导人对宣言的态度等内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时代意义和现实价值。他要求同学们深刻思考“今天怎么阅读《共产党宣言》和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价值”等问题,鼓励同学们理解并时刻铭记宣言的性质、内容,将宣言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专题党课结束后,新发展党员在本科生党员代表严泽轩同学的带领下,党旗庄严进行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