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四时有春,经管有你”摄影比赛圆满举办
  • 日期:2018-04-03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四月春意盎然,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以“四时有春,经管有你”为主题的摄影作品竞赛,收集经管学子关于春天的独家记忆。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硕博研究生,收到多件同学们的摄影作品,或是单张照片搭配几句短诗,或是组图附上一段随笔。其中,共有9件优秀作品进入第二轮微信公众号投票环节,约1500人参与了最终的投票,评选出了大家认可的优秀作品。2017级工商管理硕士马飞的作品《“农”好,春天》获得了本次摄影比赛的一等奖,共得613票;二等奖为2017级农业经济管理吴松的《演奏》和2017级农村与区域发展张元朋的《天晴了》;2016级农业经济管理全晓云的《南农之夜(组图)》等6件作品为三等奖。

本次摄影比赛已圆满落幕,这件件作品将清晨主楼前刚冒出的绿芽,雨后树叶缝隙间漏下的阳光,还有微风拂过留在心中的小愿望一一展现。春色藏在万事万物中,感谢同学们的分享。

(张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