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 2017-2018 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8-03-05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各班级、各位2017级学生:

南京农业大学 2017-2018 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7 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名额分配

我院推荐名额为1人。

三、评选条件

1.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记录,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考虑。

四、评选流程

1.2018年3月9日前,学生登录往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申请;

2.2018年3月23日前,各学院和社团组织申请学生进行面试,将初评结果在学院及社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评选结果统一提交至学校,并将推荐名单一览表(附件)发送至学生事务管理中心邮箱。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唐仲英爱心社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认真做好前期宣传及推荐工作;

2.各类奖助学金必须用于学生本人学习、生活的必需开支,不得用于请客和铺张浪费,一经发现除通报批评外,将取消资助资格并追回全部奖、助学金;

3.学生在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后,符合条件者,下一学年的年审通过后,可连续获得资助,直至本科毕业;

4.各类奖、助学金实行群众监督制度,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个人或集体可以实名或匿名反映。

请符合条件且拟申报同学于3月9日前填写附件表格发送至liyang@njau.edu.cn,并同时至学院学工办(逸夫楼5017)进行纸质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