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申报通知
  • 日期:2018-02-26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一、申报条件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格高尚。

(3)工作本领过硬,善于创新创造,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4)自觉遵守团的章程,模范履行团员的各项义务,积极参加团的组织生活等各项活动。

(5)成为注册志愿者,经常性参加志愿服务;成为网络文明志愿者,积极参与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6)团龄在一年以上。

(7)近五年获得过校级团委授予的荣誉称号。

专职团干部不参加评选。

二、申报名额

团省委将按照一定差额比例,择优对各市级团委推报的候选人和单位进行表彰。

三、申报方法

请符合条件的人选如实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按要求撰写申报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请于26日下午5点前把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材料(申请表、2000字申报事迹、获奖证明)交给逸夫楼5017李老师处,学院将择优上报校团委。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