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经管学院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 日期:2017-12-05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下午6点,经管院研会党建班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比赛设置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陈杰、张彤、丁瑶、颜明珠、白馨五位同学参加。

比赛的第一轮为必答环节,由各选手依次进行作答。该环节设置了包含“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中共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性进展”等15道单选题。第二轮为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抢答题分为单选题、简答题和填空题三个部分。其中,简答题部分设置了三个难度等级。在这个三向路口,选手面临着“速度”与“稳度”的抉择,是选择较高难度继续拉大比分差距,还是先稳扎稳打、摸清形势后再一鸣惊人,这考验着每位选手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反应能力。在该环节中,五位选手运筹帷幄、思路清晰、表述流畅,台下观众也是不时喝彩,掌声连连。

本次比赛最终,张彤、丁瑶、颜明珠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组队参加校级决赛,在此也预祝她们能够展现经管学院的风采,取得佳绩!

(张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