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2017级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 日期:2017-11-01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8日早9点,经管院研会体育部在紫金山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于9点在南京农业大学北苑勤仁坡集合,所有人到齐之后出发前往小卫岗公交站台乘坐315路公交车,经过20分钟的车程到达紫金山索道,这也是爬山的起点,由于当天正值九月九重阳节,碰到很多市民也前来登高望远。

到达紫金山索道之后,我们就正式开始了爬山,首先第一站是太平门停车场,我们所有人员在此处合影留念。然后经由华泰登山道,大致爬了半小时到达天文台,此处有不少岔道,可以通到不少景点。但我们选择了直奔山顶,又经过了半小时的努力,一行人最终成功登顶。

到达山顶之后,经过了短暂的休息整顿,我们选择了最佳的角度俯瞰整个南京。当天天气非常不错,阳光正好,还偶遇了成功登顶但已是90多岁高龄的老奶奶,可以说是非常佩服她了,愿奶奶长寿安康。

最后我们在观景台玩了成语接龙、爱的抱抱(即所有人围一个圈,主持人随机报数,按照主持人报的数字选择队友抱一起)、珠行千里(即5人一组将报纸卷起来将弹珠运送到指定地点)等趣味小游戏,同学们都表现得非常不错,在小游戏中增强了相互写作和相互交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