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 日期:2017-10-23
  • 编辑:
  •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我院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总裁判长管月泉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施培菊、李扬、郑琼婷、周颖,兼职辅导员许永钦、颜明珠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我院大一大二共16个班级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各班方阵斗志昂扬、充满创意,展示了经管学子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裁判员代表孙昕蕾和运动员代表刘铭旭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随后,辅导员李扬宣布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员们经过一天的拼搏,最终农经171国贸172、工商1702、工商1703、经强171、农经161、农经172、国贸162位列前八名。最后,运动会在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大合影中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经管学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拉近了同学的关系。从教室、宿舍走向操场沐浴初秋的阳光,践行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口号,在为探索真知、幸福生活而强健体魄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开幕式


    

    

    

    

    


比赛照片


    

    

    

   


颁奖、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