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 日期:2017-10-14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10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管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焕章教授、管理系主任何军教授以及辅导员施培菊、李扬、郑琼婷出席会议。会议由卢忠菊主持。

首先,顾焕章教授围绕目标、路径、问题三个方面讲话,他通过列举多个名人的事迹向同学们表达了立志高远的希望,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的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懈努力。在实现目标的路径方面,他指出一方面要努力提升自己,一方面要利用机遇发展自己,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不断学习深造的鼓励。顾教授还为同学现场答疑解惑,给了在场同学诸多启迪。

随后,何军教授就考研问题作了讲话。他指出虽然当今社会注重能力,但学历依旧重要,鼓励大家考研深造,并从不同的视角给出自己的建议,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多的认识。

我院对毕业生学风建设高度重视,今后将多管齐下、多措并举,进一步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信息和资源,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