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关工委举行“崇尚学习·喜迎党的十九大”师生座谈会
  • 日期:2017-10-09
  • 编辑:
  •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崇尚学习 喜迎党的十九大”师生座谈会在逸夫楼5045报告厅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贾翠芳,校关工委秘书长张鲲,经管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焕章教授,经管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卢忠菊和本科生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2017级本科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卢忠菊主持。


  贾翠芳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着眼于当代大学生心理特点,运用实例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作用,给同学们深刻启迪。



  张鲲就大学学习方法、创新创业能力与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等提出了建议。号召同学们关心政治,培养爱国情怀;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从而实现全面发展的美好愿景。

  顾焕章教授分享了他宝贵的人生经历,他从规划目标、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保持自我更新三个方面,为新生们上了生动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