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本科生兼职辅导员
  • 日期:2017-09-27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学生:

为进一步充实我校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队伍,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辅导员与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南京农业大学学生辅导员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各学院当前辅导员在岗情况,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17年本科生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强,身心健康;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经历(中共党员优先);

4.能够从事一年及以上兼职辅导员工作,并协调好专业学习与兼职辅导员工作;

5.已取得免试推荐攻读本校研究生资格或本校在读研究生。

二、日程安排

1.学院需求报送(9月25日-9月26日)

有意向的学院根据院情提交招聘兼职辅导员的需求,请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统一交至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行政北楼D506室)。

2.学生报名(9月27日—9月30日)

有意向的学生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报名表》(见附件1),请导师签字后于9月30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统一交至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

3.学院考核(10月9日—10月11日)

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并于10月11日前将结果报至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

4.学校审批(10月12日—10月13日)

学校对选聘结果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进行公示。

三、工作职责

见《南京农业大学本专科生兼职辅导员工作细则》(附件2)。

四、工作待遇

兼职辅导员工作津贴第一年每月600元,第二年每月700元,第三年每月800元,第四年每月1000元,每年按10个月发放。

请有意向的学生(已取得免试推荐攻读本校研究生资格或本校在读研究生)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报名表》(见附件1),请导师签字后于9月29日下午5点半前将报名表统一交至逸夫楼5017李扬老师处。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报名表

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本专科生兼职辅导员工作细则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