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在体育文化节中成绩名列前茅
  • 日期:2017-06-06
  • 编辑:
  •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在体育场正式举行。全校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体育文化节。

           

    本次体育文化节活动共设置“鸭子赶路”、“排球垫球”、“猛龙过江”、“袋鼠跳”、“旋风跑”、“力拔千钧”、“足球颠球”、“抱球接力”、“三分钟定点投篮”、“时速跳绳”、“花式毽法”、“仰卧起坐”、“引体向上”、“齐心协力”、“指压板”等15个项目。其中“力拔千钧”项目更是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体育文化节项目不仅仅考验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更加考验运动员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我院运动员们在竞技场上展现出了经管院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在参与项目的同时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个人责任担当意识。

 

 

 

 

    经过激烈的比拼,经济管理学院运动健儿们在本次体育文化节“齐心协力”项目和“猛龙过江”项目取得了第二、第三名的成绩,并且最终取得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本次体育文化节旨在友谊为先,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感受体育与竞技的魅力,培养学生们良好的体育锻炼的习惯,展现我院和谐发展的崭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