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商业管理与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 日期:2017-06-05
  • 编辑:
  • 浏览次数:

    61日晚,第三届商业管理与案例分析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长钦、校学工处综合科科长赵士海、校学工处招生办公室倪丹梅、校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吕一雷、经济管理学院巩师恩老师、韩喜秋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从426日开始,所有参赛队员经历了赛前培训、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7支队伍杀出重围,进入决赛。按照顺序,每个小组就案例分析企业面临的问题及其背景,找出关键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以PPT的形式登台演示自己的分析和建议,每组10分钟的展示后接受几位评委老师的提问并进行答辩。最终,7支团队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支、二等奖2支、三等奖3支。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团委、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受到了2017年本科生学科专业竞赛项目重点立项,为本科生营造浓厚的案例学习氛围,有利于经管特色和专业优势的展现,使参赛同学的案例分析、思考判断、团队合作能力得到展示,体现了同学们运用所学经济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学以致用水平,也给了在座观众良多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