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 日期:2017-05-26
  • 编辑:
  •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全校16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我院28名同学组队参赛。

 

 

 队员们身着红白队服,手持黄色花球,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动作整齐,笑容灿烂,用青春活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我院获得啦啦操二等奖的好成绩,王芷宁同学获“啦啦之星”第三名。

 啦啦操是一项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的团体运动,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要求队员们能准确走位,十分考验默契。我院啦啦操队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放弃了课外休息时间,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紧张又严格的训练。

 

 本次比赛,我院学生向全校展示了经管学院的风采,也将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团结一致、齐头并进一直是经管院的优良作风,啦啦操不仅为经管赢得了荣誉,更是为经管加油打气,让经管院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经管人,相信我们能带着这股韧劲和活力,把前路走得越来越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