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世界说”全球视野个人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 日期:2017-05-20
  • 编辑:
  •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7时,由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世界说”个人辩论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长钦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扬老师、郑琼婷老师,食品院辅导员束浩渊,信息院辅导员胡文琳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同时第一届“世界说”大赛优秀选手谢东东,校辩论队队长冯菁菁,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团长李方睿共同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一共有八组选手进入决赛,两轮比赛分为正反双方,由评委和大众评审对其评分。比赛过程分为陈述环节和自由辩论两个环节。第一轮比赛的辩题是“爱因斯坦和孔子谁更适合当大学校长?”,第二轮比赛辩题是“你研发了第一个超人工智能体,要不要启动他?”。两个辩题引起双方辩手的激烈争论,同时也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广泛热议。

    最终1号、5号和6号选手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2号、3 号和4号选手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7号与8号选手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第二届“世界说”全球视野个人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关注社会热点话题,培养思辨能力和思维表达能力,并且不断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展现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