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 日期:2017-05-20
  • 编辑:
  • 浏览次数:

    五月十五日,经济管理学院主席团换届公开答辩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本科生辅导员施培菊、李扬老师出席,共计十七位同学参与本次竞选答辩。

   换届大会开始,竞选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个人答辩,以幻灯片的形式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构想、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阐述。答辩结束后卢忠菊副书记讲话,她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十七位竞选同学的现场表现予以赞扬。对下一阶段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谈了自己的思考和打算,勉励大家踏实奋进,为经管院更好的明天贡献力量。现场观众进行公开投票。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落下帷幕,取得圆满的成功。新一届主席团将继续秉持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为经管院的未来发展共创美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