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 日期:2017-05-06
  • 编辑:郑琼婷
  •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2:30,2017年南京农业大学经管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0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近 230个就业岗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辅导员施培菊、李扬等到现场了解了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情况。


    招聘单位通过树立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应聘者详细介绍公司规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职员薪资及福利待遇等信息。应聘者对岗位发展空间、工作时间、实习期食宿等方面提出疑问,招聘单位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招聘单位通过现场面试考察了应聘者的专业相关度、学习能力、英语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此外,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低年级的同学前来体验,他们可以借此机会寻找自己心仪的实习岗位,并进一步加深对专业和就业的认识,增加对行业、岗位需求的了解,为日后职业生涯规划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