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青年说”第二期活动通知
  • 日期:2017-04-24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研究生“青年说”第二期活动通知

——“归来之后话读书

为了帮助大家合理平衡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同时,也为了使得对国际交流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进一步深入了解整个流程,我院研究生“青年说”第二期活动特举办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沙龙活动,本次沙龙主题为Do You Want To Study Abroad?”。为此,特邀请我院杨泳冰博士给我们分享在国外学习、工作交流时的所见、所闻、所感,以便我们更好的了解国际交流生的生活点滴,尤其是那些准备计划出国留学的人,为自己未来生活做好详细规划。

另外,凡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均可作为学术报告计入考勤表,现场提问者更有精品礼物相送。

 

活动时间:2017426号周三晚上7

活动地点:逸夫楼5086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7424

 

杨泳冰博士,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本硕博连读(2007. 92017. 6),南京农业大学与美国德州农工大学 ( Texas A&M University )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2014. 9—2016. 9)。曾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陈裕光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南京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等称号。有2年国外留学经历, 精通StataEviewsGAMS软件等计量统计软件。

 

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