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我院举行“青年说——研究生红色讲堂”暨经管院研究生学生干部培训首期活动
  • 日期:2017-04-24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上7点,我院我院举行“青年说——研究生红色讲堂”暨经管院研究生学生干部培训首期活动。此次经管“青年说”活动由我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现江苏省学联执行主席朱旭主讲。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席佘正昊同学主持。

朱旭,中共党员,曾任我校农村发展学院学生会主席、研究生支教团贵州队队长、校团委书记助理,曾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南农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等。现为我院2015级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

朱旭同学首先进行自我简单介绍,通过自己的成长过程与大家拉近距离,进行开场交流。继而介绍了他在省学联的工作,他目前主要负责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活动(挑战杯)以及加强各个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江苏省各个高校之间建立起密切且有效的沟通平台的工作。接着他从发展的角度与经管院研究生讲解了国家相关部门对于学生会的改革要求,并对我院的一些主要活动进行了解,并提出相关的建议。

最后,朱旭主席也和在座的学生干部分享了学习和生活经历,大家敞开话题,对自己所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譬如报考选调生、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如何协调好学习与活动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本次座谈会讨论热烈,收获颇多。大家表示,要结合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锐意进取,积极探索,将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