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 日期:2017-04-17
  • 编辑:谢涵
  •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经管院在逸夫楼5077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经管院副院长林光华、党委副书记卢忠菊、全体班主任老师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忠菊主持。

 林院长围绕学风建设、学分选修、考试纪律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指出,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班主任应认真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学生手册》有关规定,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卢书记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就业创业、宿舍卫生、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卢书记特别强调了本科生就业工作,要求辅导员定期进行就业情况摸底,并将班级就业动态及时向各毕业班班主任进行通报,与班主任一道多与毕业生谈心谈话,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学院就业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