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复古之夜”研究生周末舞会圆满落幕
  • 日期:2017-04-13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4月9号晚七点,“复古之夜”研究生周末舞会在研究生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舞会我们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的徐奕舒老师作为舞会的教学老师,由经济管理学院与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

虽然舞会在晚上7点才正式开始,但6点半左右现场氛围已浓,已经到场的同学则有说有笑,兴奋地等待舞会地开始。舞会的开始,大家集体跳“兔子舞”,在欢快的音乐下,大家熟悉起来。开场舞一方面为整场舞会暖场,另一方面为没有舞伴的匹配男/女伴,现场的气氛逐渐升温,欢乐与激情洋溢在会场上。紧接着,来自南京医科大学的徐奕舒老师开始简单的交谊舞教学。在时明时暗的灯光下,开始还有些拘束的同学们,都逐渐放松起来,跟着老师的步伐和节奏跳着。在舞会的活动过程中,男女同学配合默契,进行了很好的互动。

此次舞会目的是展示院系的文化特色,以新颖活泼的文艺方式研究生同学在学术的同时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同时,舞会也为两院建立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助于研究生展现优美的自我,广泛结交志同道合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