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研究生“绿野寻踪”春季长跑活动
  • 日期:2016-04-18
  • 编辑:
  • 浏览次数:

417下午四点,天气凉爽,伴随着雨后清新的空气,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春季长跑活动拉开了序幕。参加长跑比赛的研究生们积极踊跃,在研究学术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努力实践生命在于运动的真理。

本次春季长跑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男生组跑步路程约为5公里,女生组为2.5公里,依照男前女后的顺序,从下马坊绿道出发,终点到达流徽榭绿道。穿过蓊蓊郁郁的树木,历史悠久的古树,环绕中山陵的长跑路线使学生在强身锻炼的同时,也领略了初春时节中山陵清新的风景。选手们身穿运动服奔跑的景象,也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路线起点与终点处设有饮水处,让大家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保障必要的供给。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健步如飞,身姿矫健,像离弦的箭般飞出去,心无旁骛,一路直奔终点。虽然绿道的部分路段有坡度,对于选手充满艰辛,但是大家都迎难而上,坚持跑完全程,这种毅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赞扬。为增加长跑活动的趣味性和竞争性,奖项设置为一、二、三等奖。最终男生组第一名由孟桓宽拿下,女生组王莉婷获得第一名。跑完全程后,选手手捧奖品纷纷合影留念,赛场一时成为学生欢乐与汗水交织的海洋,欢笑声此起彼伏。

开展此次春季长跑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培养研究生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经济管理学院也通过此次长跑活动,展示了拼搏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作者: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