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爱我宿舍 团结舍友”宿舍文化节
  • 日期:2015-12-21
  • 编辑:
  • 浏览次数:

12月上旬,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2015年“爱我宿舍  团结舍友”宿舍文化节活动,面向全体2015级本科生宿舍,以“展宿舍风采 长同学情谊”为口号,旨在引导学生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现健康、进取的宿舍文化生活,展示我学生独特的宿舍文化特色和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2个部分,分别是“宿舍创意合影比赛”和“宿舍装饰设计大赛”,由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营造独特风格的宿舍装扮和积极向上的宿舍宣言。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最佳创意合影”和“最佳设计奖”各两个,分别为13舍525、13舍508和20舍411、13舍515。

“四载与卿相执手,愿无岁月可回头。”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与舍友共建温馨的宿舍文化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宿舍文化节更好的珍惜大学时光,珍惜身边最亲近的舍友,养成良好的习惯,活出经管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