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举办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 日期:2017-03-31
  • 编辑:
  •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经管院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经管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辅导员及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幕前,卢忠菊副书记发言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她表示,本次运动会的开展有助于学生提高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卢书记鼓励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听歌识曲”、“猛龙过江”、“双龙戏珠”、“花式毽法”、“最强大脑”、“海底捞月”、“定点投篮”、“心有灵犀”、“力拔千钧”等九个项目。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团体比赛,在保证活动趣味性的同时强调了团体协作性。“力拔千钧”项目更是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工商161班获得团体一等奖,农经162班获得团体二等奖,电商161获得团体三等奖。卢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去,展现我院和谐发展的崭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