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乘叶飞翔”书签义卖活动
  • 日期:2016-04-18
  • 编辑:
  • 浏览次数:

    4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乘叶飞翔”书签义卖活动,本次活动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出发点,希望通过义卖的方式让更多人关注自闭症儿童,给他们带去一份温暖。

    “乘叶飞翔”是南京高校于2013年发起的自闭症儿童帮扶计划。此项目由志愿者在秋天收集校园内的各种树叶,制作成塑封标本,再拍摄不同时节的校园美景作为制作书签的正面,背面则印刷活动LOGO以及相关介绍,制作完成的书签来年春天在校内进行义卖。

今年此项计划由南农、南林、南财、南邮、南体、南师、晓庄、南信等共八大高校共同参与,每个学校义卖的书签印刷的都是自己的学校的景色,让“乘叶飞翔”的书签形成高校系列,以此扩大“乘叶飞翔”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大学生关注到自闭症群体。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经济管理学院“乘叶飞翔”活动历时一天圆满结束,共卖出书签90张,筹得善款374元,在此感谢每个书签购买者对自闭症儿童的温暖关怀,本次义卖所得款将全部捐赠给南京市自闭症儿童机构,为帮助这个弱势群体尽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