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 日期:2014-09-25
  • 编辑:
  •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们迎来了入学之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新生趣味运动会。尽管烈日当头,各班级依旧热情不减,有序而激烈的比赛在班助和院体育部的指导下开始了。

      跳绳比赛考验了同学之间的配合,五人六足又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在锻炼了自我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印象,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团体意识的重要性。而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让运动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各个班级之间更是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去赢得最好成绩。

      在紧张的比拼之后,运动会的各项目也告一段落。市场营销141班获得了第一的殊荣,工商管理141班和国际贸易141班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在欢乐的呼声中,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经济管理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积极传承南农学子“诚朴勤仁”的优秀传统,为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