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中外学生携手政策宣讲团在孝陵卫街道面向市民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日期:2014-07-15
  • 编辑:
  •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外学生携手政策宣讲团在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街道君临紫金商业街面向市民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宣讲团成员由7名中国大学生和3名外国留学生组成,在数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顶着炎炎烈日向路过的行人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其中,一名来自赤道几内亚的名叫奥巴马的留学生在宣讲过程中,尤受欢迎,不仅因为他能讲一口流利的汉语,更因为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透彻。

    宣讲活动在轻松而快乐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宣讲团成员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进一步理解与提升,也很好地向社会大众进行了宣传,为基层群众更好地了解中央精神、政策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