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经管·二零二壹夜”主题迎新晚会演绎经管星球
  • 日期:2021-12-02
  • 编辑:
  •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浦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1级“经管·二零二壹夜”主题迎新晚会。

晚会分为“齐聚:如约而至”、“仰望:星汉灿烂”、“昂首:擘画未来”三个篇章,同学们通过自编自演的舞蹈串烧、班级合唱、器乐协奏、相声等丰富多彩的的节目形式和独具匠心的舞台设计,为全体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镌刻下独一无二的珍贵记忆。



晚会在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寄语中拉开帷幕。百年老校,青年精神,时代的接力棒由一代代经管人接续。与此同时,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们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青春活力。


学院原创曲《百年农经情》——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团

音乐舞台剧《Tough Love》——社会实验211班

舞蹈《Yes OK》——2021级全体团务助理

 

舞蹈《打上花火》——农经212班

合唱《少年中国说》——工商2101班


经管星球星光璀璨,经管新生风华正茂。本次迎新晚会立足艺术形式展现青春活力,是经管学子对美好事物的追寻与探索,是经管青年永不言弃、勇于创新的精神写照。全体新生在迎新晚会中收获了梦幻的经管星球,更点燃了强农兴农、不负韶华的精神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