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谈经杯”本研足球赛顺利举行
  • 日期:2021-11-23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1120下午三时,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本研足球赛在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南苑运动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和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体育协会联合承办,比赛由本科联队对阵研究生联队。比赛场上,每一位球员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展现了积极进取的态度和蓬勃的精神面貌。

寒风萧瑟并不能阻止场上球员与场边观众的热情,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两队队员迅速投入最佳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都展现了娴熟的技术,大家激情如火,奋勇争先,场上的比拼非常激烈最终,研究生队以3:0的比分赢得了本届“本研杯”足球赛的胜利。

在这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中,双方球员们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两支队伍的精神风貌与凝聚力,也加强了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同学们以健康的体魄更好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