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 2020-2021 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21-10-12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方案》(校研发〔2021175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基本学制内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在校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

2、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爱劳动,举止文明;

3、遵守《研究生会章程》,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和文体、学术活动,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公益性社会活动,能积极协助学院开展研究生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各项比赛中因成绩突出受到校级以上表彰者优先考虑;

4、学习态度端正,无必修课不及格记录,学习成绩优良,求知欲强,知识面广,并表现出较高的科研水平;

5、担任主要研究生干部一年以上,在研究生中有较高影响力;

6、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记录。

三、评选比例

南京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比例为在校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总人数的1.5%。上一学年获评“优秀研分会”的学院增加1个名额。我院名额为6人。

已入围“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名单的校研会成员不得再向所在学院提交评选申请

四、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学院初评

1、宣传动员。各学院向在校研究生公布评选条件和细则。

2、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填写《南京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定申请表》(附件),电子版发送至liangyutong@njau.edu.cn,纸质版交至第三实验楼704梁老师处,申请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中午12点,逾期不接受申请

   (二)学校评审

1.初步审核。研究生工作部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对各学院拟获奖名单进行审核。

2.学校审定。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对通过审核的人员进行审定。

3.学校公示。学校将审定人员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4.表彰奖励。公示无异议后,研究生工作部向上级主管部门报批、备案、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定申请表


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