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盐城多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 日期:2021-05-01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4月29-3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金融学院副教授、盐城地区招生专员刘晓玲,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扬、辅导员梁雨桐等一行四人赴江苏省盐城市射阳中学、阜宁中学、响水中学、滨海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及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


我校盐城招生组相继走访了阜宁中学、射阳中学、响水中学、滨海中学。四所高中领导均对南京农业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及毕业生升学去向等情况,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宋俊峰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办学情况,南京农业大学作为一所以农业与生命科学为特色的综合性大学,欢迎阜宁、响水、滨海、射阳的优秀学子报考。

双方还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刘晓玲副教授为阜宁中学、响水中学、滨海中学近千名学生作了题为《人间四月天 税收宣传月》的科普知识讲座,在场学生积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