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管理类学院联合招聘会
  • 日期:2021-04-09
  • 编辑:路行
  •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9日下午,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我院和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的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管理类学院联合招聘会在校友山广场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到场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关心学生就业情况,辅导员路行、梁雨桐陪同走访交流。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计62家,其中国有及集体企业19家,民营企业38家、港澳台及外资企业5家,涵盖互联网、房地产、货币信息服务、批发零售等多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岗位930余个。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学生纷纷就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与用人单位展开交流,各学院老师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参会企业均表示希望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我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各项合作

本次招聘会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方针,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此外,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各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