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述职汇报会
  • 日期:2020-12-17
  • 编辑:
  •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2020年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班级工作总结汇报会在主楼205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南京农业大学校团委宣传文化部负责人姚敏磊,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朱熠晟、宋春池、李宛骐,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各部门成员以及19级、20级班级负责人。

本次大会由三项议程组成,分别是学生组织部门工作汇报、班级工作汇报以及对学生组织优秀部门和先进班集体进行表彰。

首先,学生会、团委、科学技术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宣传中心和分党校的26名部门负责人一次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展示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度剖析部门运营状况,在对本年工作全面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工作经验与思考,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规划。

之后,19、20级各班级负责人依次进行了班级工作总结汇报,从组织建设、思想育人、学风建设、班级宣传、集体荣誉等多个角度对班级本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各班工作思路各不相同,班级特色鲜明,活动形式丰富,创新之处众多。在班委的积极带动和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许多班级在学习、竞赛、文体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最后,评委根据各学生组织部门和班级的汇报情况,当场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评价,并由我院辅导员宋春池和李宛骐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总结大会,既为过去一年的辛勤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下一年的耕耘播下期待的种子。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将继续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共同书写经管新篇章!

 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技术部、记者团、编辑部

最佳风采奖:摄影部、学习发展中心、传媒部、预备党员高级培训班、社会实践部

先进班集体:经管实验191班、农经201班

班级建设优秀奖:农经192班、农经193班、经管实验201班、工商200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