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赴苏宁易购集团走访交流
  • 日期:2020-12-17
  • 编辑:路行
  •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路行、梁雨桐及40名本研学生赴苏宁易购集团总部走访交流,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总部招聘总监刘庆鹏、人力资源管理总部招聘部长赵春迪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刘庆鹏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苏宁集团发展历史及现状,重点阐述了苏宁集团在人才招聘、培养和晋升方面的要求和制度规范。他结合自己资深校招经验,为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希望同学们要及时树立目标、学会剖析自我,在脚踏实地中成长成才。最后,他与学生们围绕互联网企业的加班文化、苏宁布局体育产业等话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互动。

我院师生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苏宁园区,从苏宁集团的企业文化、战略布局、智慧零售、物流云、苏宁体育等全面了解了苏宁集团经营发展理念。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子企业行系列的第二期,通过走访交流,让学生对互联网企业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体会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本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