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苏宁置业1200工程十六期管理培训生招聘
  • 日期:2017-12-29
  • 编辑:郑琼婷
  •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一)苏宁控股集团

苏宁创立于1990年,员工18万人,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6年苏宁控股集团以3502.88亿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 “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商业、地产、金融、文创、体育、投资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二)苏宁置业

苏宁置业成立于2002年,是苏宁控股集团成员企业,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苏宁置业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是推动产业变革的智慧地产运营商。目前,已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10强、商业运营5强。

苏宁置业是中国智慧地产领军企业,全面落地苏宁集团智慧零售发展战略,将“智慧悦人”的品牌理念融入于企业的投资布局、规划建设和客户服务全过程,在智慧居所、智能办公、智慧商业(商场\酒店)、智慧物业等方面,融合共享苏宁控股集团商业零售与O2O运营经验,汇聚全球资源,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形成了苏宁置业独特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苏宁置业开发涵盖商业地产、住宅地产、产城小镇(科技城、文旅城、体育小镇、康养小镇等)三大地产板块,形成了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运营体系。苏宁广场等商业地产已成为中国高端商业地产的代表项目;住宅地产包含檀悦、雲著、悦城、雅居等纯住宅产品以及天玺、天御等商业综合体住宅产品,还有尊悦、熙悦、嘉悦等公寓产品;产城小镇涵盖苏宁睿城、钟山国际高尔夫项目以及雲间小镇、米澜小镇、雲慧小镇、雲颐小镇、雲谷小镇等产品。

二、1200工程管理培训生介绍

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2002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大学应届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

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是苏宁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旨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百年苏宁的事业接班人!

一个数字——2002年底,苏宁正式启动“1200人才工程”,首期即在全国范围内招聘引进1200名20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工程因此得名。

一个标志——1200工程是苏宁“自主培养、内部提拔、大胆任用”年轻干部的人才梯队标志,是苏宁人才培养的三驾马车之一。

一类群体——1200工程是苏宁特殊、独立而又庞大的体系,1200员工在苏宁管理干部体系中占比超50%,占高管26.04%,占中层管理干部20.88 %。(PS: 随着苏宁组织架构的调整和管培生模式的不断深入,以上比例还将大幅度提升。)

一个品牌——1200工程是苏宁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模式的成功品牌。

2013年,随着苏宁互联网转型变革的不断深入,1200工程顺势升级为1200管培生计划,在招聘选拔、轮岗实习、培训带教、考核激励与晋升任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通过全面、系统、专业的培养,打造知识型、专业型、创新型人才,助力每一名1200管培生与集团一同转型变革、突破成功!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5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近4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优秀的1200管培生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员工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2017苏宁1200工程十六期校园招聘,全国寻找有热情、懂业务、敢想敢拼、志同道合的新生力量!多元、青春、国际的新苏宁,期待敬业、专业、事业的你加盟!

三、招聘职位

序号

体系

学历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

置业管培生(总部经营方向)

本科/硕士

城市规划、土地资源管理、经济学、金融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新闻传播、中文、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工程管理、旅游管理、统计学等专业

地产投资方向:协助具体项目开发信息收集、市场调研、投资分析、项目谈判、项目基础数据库建立、投资分析等工作。

地产营销方向:协助营销推广方案的制定、项目文案和广告创意等工作;协助案场销售推进、渠道管理、销售支持等营销管理工作

购物中心招商方向:负责购物中心内各业态(百货、奢侈品、餐饮等)品牌库的建立,制定招商方案,实施品牌招商,协助品牌商进场等;

购物中心运营方向:协助收集、分析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评估各地项目经营提升的执行,确保销售业绩达成;

购物中心市场策划方向:协助制定、组织与执行购物中心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促进销售业绩达成;

1、整体素质及形象良好,具备极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及抗压能力;
    2、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团队合作精神强,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及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熟练应用各类设计软件;
    4、擅长信息收集和数据分析,具备一定的文案策划功底。

2

置业管培生(总部建设方向)

本科/硕士

建筑学、城市规划、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材料学、自动化等专业

设计方向:协助进行可研方案设计,承担各项目相关专业的方案、扩初、施工图设计,并管理各个项目重要设计变更审核工作,逐步形成设计标准。

工程方向:协助进行项目图纸的审核、施工技术指导和工程质量检测验收,降低项目工程风险,合理控制项目进度、质量、成本,确保项目按时竣工交付。

成本方向:协助土建、安装项目的预决算审核工作;协助项目工程招投标活动的组织、备案、监督管理工作。

物资方向:协助制定物资采购计划、招标与询价、供应商管理、采购谈判、供应管理、材料信息库建设等,提供质优价优的物资设备,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

1、整体素质及形象良好,具备敬业、认真、负责的品质;
    2、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思维清晰、灵活应变;
    3、具备较好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学习能力,适应性强。

3

置业管培生(总部财务方向)

本科/硕士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财务专业优先

协助开展财务体系预算、核算、报表、税务筹划等工作,参与项目投资财务测算、资金筹划工作。

 

1、专业知识扎实

2、有院校级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及团队协作能力,思维开阔,思想成熟,具备一定的规划分析能力;    

3、考取财务类专业证书者可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了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我们为员工提供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相关细节会在录用通知环节给予详细说明。

2、奖金:我们会根据员工的年度绩效,提供不同档次的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奖金更丰厚。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对于表现特别优异的员工,苏宁将给予汽车、住房等奖励。

此外,每年我们都会根据集团业务发展状况和员工的业绩表现进行绩效评估并调整薪酬。同时集团会定期开展内外部市场调研,以确保员工薪酬在同行业内具备良好的竞争力;并以业绩为导向,根据不同的职能体系制定了完善的绩效奖金方案。

五、联系方式

苏宁置业集团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招聘管理部

联系人:李慧

电话:( 025) 66996699-776043

邮箱: zhaopin1200@suningestat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