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烽火星空2016校园招聘
  • 日期:2016-02-25
  • 编辑:
  • 浏览次数:

校招行程已在学校就业网和海投网发布

招聘流程:宣讲---现场笔试(市场类不笔试,市场类现场收简历面试)

宣讲笔试时间地点:2016-3-2周三下午14:00-16:00,南农本部教学楼信息学院七楼报告厅。

待遇:研发类研究生年12.6万起、本科年9.8万起。

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烽火星空)是央企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烽火通信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112家央企之一。

烽火星空从事面向互联网的网络信息安全、分布式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在南京河西CBD新城科技园拥有64000平方米(27层双子楼)的研发中心,在西安、上海、大连、广州设有本地研发中心。拥有技术与市场的双重领先优势,业务范围覆盖全国,销售规模过十亿。

烽火星空现有员工1500余人,已经成为互联网信息安全和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诚邀优秀人才的加入!

联系方式:13813969763,1312009204@qq.com

招聘岗位:应届生+实习生,2016需求300人。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职位说明

1Java、C++、网络安全

南京、西安、上海、苏州、广州、深圳

计算机、软件、通信类本科及以上,掌握java或c++开发或网络安全攻防技术

②hadoop大数据开发

南京、西安、上海、广州

1.计算机、软件、通信类本科及以上;
2.hadoop、hive、hbase、hdfs、mapreduce、storm、spark、zookeeper。

③大数据搜索引擎开发

南京、西安

计算机、软件、通信类本科及以上,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熟悉Lucene/Solr/ElasticSearch/nutch搜索引擎原理和性能调优、关键源码。
-熟悉Hadoop/HBase/Zookeeper原理和性能调优。
-有大型系统、云服务(云存储、云主机、Amazon CloudSearch)等系统架构经验。

④数据分析挖掘

南京、西安、广州

1.计算机、统计、数学类本科及以上,了解hadoop;
2.有数据建模经验、了解数据分析工具,如SPSS、R、SAS等。

⑤数据库开发

南京、西安、苏州

1.计算机、软件、通信类本科及以上,掌握PL/SQL和Oracle性能分析调优;
2.熟悉linux,shell或python语言,熟悉NoSql(MongoDb)优先。

⑥软件测试

南京、西安

1.计算机、软件、通信类本科及以上,熟悉一种主流开发语言和数据库;
2.了解软件测试流程,熟悉LINUX,了解测试工具。

⑦Android、IOS开发

南京

计算机、软件、通信类本科及以上,对安卓或ios有实际项目开发经验。

⑧UED(前端、视觉、交互)

南京、西安

1.艺术设计、人机交互、心理、计算机专业本科及以上,对用户体验、交互设计有独到见解;
2.熟练掌握PS、Axure、Ai、flash、corel、flex等设计软件;
3.了解前端开发知识,如HTML5、CSS3、js、JavaScript等。

⑨技术支持、技术售前

全国

1.计算机通信类本科学历,了解路由器、交换机、操作系统知识;
2. 有CCNA/CCNP/HCNA认证优先,能出差。

⑩销售/售前/销售助理

全国

1.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贸、计算机类本科学历;
2.熟练运用Word、EXCEL、PPT,形象良好,善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