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共农业部党校)招聘
  • 日期:2015-11-10
  • 编辑:
  • 浏览次数:

 

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共农业部党校)

 

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共农业部党校)是农业部直属正局级事业单位,前身是19562月王震将军创办的国营农场干部学校,学院的主要职责是:轮训农业部系统党员干部、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全国农业系统领导干部、专业人才、农村实用人才以及外国农业官员;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开展农村党建、农业法律和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等重大问题研究;为农业依法行政、促进农民合作社发展建设与现代农业发展等提供咨询支撑服务。

学院地处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霍营,占地109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其中培训教学设施4万多平方米。目前,已形成培训、研究、实习三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工作机制,构建了培训、研究、咨询、会议服务多元发展的业务布局。学院依托各地农业院校设有16所分院,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农业干部和人才培训网络;建立了由农业部等部委官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院校教授,中科院、社科院、农科院等科研院所专家学者300多人组成的师资库,形成了一支能够适应现代培训、科研、教学、咨询的专兼职师资队伍。截至201510月,学院编制内教职工14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40人,博士和硕士88人。

进入新时期,学院提出一流干部人才学府建设目标,组织编制了教育培训、校园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三个中长期发展规划,培训规模屡创新高,培训结构不断优化,科研咨询取得突破性进展,实习基地多区域拓展,设施环境、后勤保障、内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通过开展全国农牧渔业大县局长轮训、万名农技推广骨干人才培训等重大培训项目,农业系统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作用显著发挥;通过研究现代农业发展重大问题,服务部党组科学决策的思想库作用日益凸显;通过建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习基地,强化干部实践锻炼的大课堂作用明显增强。经过多年建设与发展,学院已经成为传播中央三农政策的重要力量,成为农业部与地方基层互通农情的重要桥梁,成为教育培训农业干部和农村人才的重要阵地。

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共农业部党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将为您施展才华、实现理想抱负提供宽广的舞台。真诚欢迎2016届优秀毕业生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人:唐老师   谷老师

联系电话:010-81708574  81708564

    箱:ngyzp@nygbp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