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2015年度招聘启事
  • 日期:2015-03-18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是国家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专门从事中国农村发展问题研究的国家级学术机构。根据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需求,2015年度农村发展研究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岗位及编辑岗位的工作人员共计5名。

一、招聘岗位

1.招聘人数:研究岗位5人(含编辑岗位1人)。

2.进所后拟工作的领域①乡村治理;②组织与制度;③城乡关系;④农村产业经济;⑤贫困与福祉;⑥生态与环境经济;⑦市场与贸易;⑧《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编辑部等。

二、应聘条件

1.招聘来源:京外生源应届博士毕业生1名、京内生源应届博士毕业生1名、留学归国应届博士毕业生1名、2015年出站博士后1名、京内在职调入人员1名。

2.招聘人员年龄在35岁及以下。

3.经济学、农村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国内外一流大学博士学位,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且能够提供相关证明。在职人员工作期间应有良好的工作业绩,且能够提供相关证明。

4.政治素质高,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治学态度端正,热爱科研事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合作精神。

5.外语水平较高,能进行熟练的听说读写,适应国际交流的需要。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投递简历,截止日期:2015年3月27日;

2.面试人员确定及通知;

3.笔试及面试,初定时间2015年4月6-7日;

4.初定拟聘人员及体检,初定时间4月8日;

5.审核拟聘人员各类材料;

6.最终确定拟聘人员并上报院主管部门;

7.拟聘人员参加由院主管部门组织的专家现场答辩评审,预计时间4月下旬;

8.主管部门公示、批准后签约。预计时间7月上旬。

四、报名提交材料

1.个人申请表(必须按照提供的表格填写);2.身份证复印件;3.户口本复印件(首页、本人户籍页);4.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已毕业者);5.获奖证明等材料;6.博士论文全文(未完成者提交论文概要); 7.博士后出站报告全文;8.2篇个人代表作(第一作者)全文;9.博士导师、相关领域专家(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信(2封);10.其它可证明的材料。

以上材料请提供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未被录用者纸质版材料不退。

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gjsrsc@126.com personnel-rdi@cass.org.cn

纸质版寄送至:100732 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中国社科院农发所1313房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纪庆  张红

    联系电话:010-85195644   

电子邮箱:personnel-rdi@cass.org.cn

 

 

                          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

                                 2015年2月27日

 

附表:农村发展研究所2015年度招聘个人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