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研】上海松江农委招聘南农应届毕业生公告
  • 日期:2015-03-13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15年度上海市松江区农委系统事业单位

招聘南京农业大学应届毕业生公告

 

为了吸纳专业人才,加快推进松江现代农业建设,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委员会和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在南京农业大学公开招聘农委下属事业单位上海市松江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指导站、上海市松江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市松江区农机管理所工作人员共3名。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招聘事项明确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2、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3月12日以后出生)。

4、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体专业、岗位以及报考条件详见招聘简章。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5年3月12日-3月22日。

2、报名方式:应聘学生应于报名截止日前,将个人简历、在校学习成绩及学校评价材料等通过电子邮件报送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委员会组织人事科邮箱(sjnwzzrsk@126.com), 同时登录https://www.jinshuju.net/f/gaSYFH,填写具体信息。咨询电话:021-37735361、37735367,联系人:张先生、黄女士。

3、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聘学生应确认自身符合报考条件,并对报名的个人信息材料负责,如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填报信息不实,责任自负。

三、招聘方法和内容

招聘方法:笔试、面试;地点:校园。

2015年3月23日,进行资格初审,3月底或4月上旬,由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委员会共同组织专门招聘小组到学校对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0:60比例产生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初步录用人选。经组织考核、资格复审、体检、信用评估、学历认证确定聘用人选。笔试内容为岗位专业知识题。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宜

(一)招聘单位情况介绍

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委员会(正处级)是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的农业行政主管机构,此次到南京农业大学招聘工作人员的上海市松江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指导站、上海市松江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市松江区农机管理所是农委下辖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畜牧、农机技术推广等工作。 

(二)几点说明

1、此次招聘的拟聘用学生,由招聘单位与应聘学生先签订就业协议。7月份学生毕业后,按规定办理正式录用手续;录用后列入事业编制,由用人单位按照上海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法规定为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并按规定在聘用合同中约定试用期。聘用期内按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2、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有关规定,非上海籍应聘学生录用后,若符合上海市应届高校毕业生户籍引进条件的,由招聘方协助办理户籍入沪;否则,协助办理上海市居住证。

五、报考咨询与监督电话

政策咨询:021-37735367;监督电话:021-37735360。

附件:1、《2015年度上海市松江区农委招聘南京农业大学应届毕业生简章》

      2、《个人简历表》样张

 

 

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委员会

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五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