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常熟理工学院经管类博士招聘
  • 日期:2014-11-14
  • 编辑:
  • 浏览次数:

常熟理工学院经管类博士招聘

一、学校概况

常熟理工学院(http://www.cslg.cn/)是一所江苏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的全国第一家试点高校、“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信息化建设试点高校、江苏省首所省市共建试点高校,至今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10万多名各类人才。学校现设有12个二级学院和1个民办二级学院,53个本科专业,涉及工学、理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历史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九个学科门类,面向全国14个省招生。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8200多人,联合培养全日制研究生100多人,拥有3个省级重点建设一级学科、1个省优秀学科梯队,建有省级重点建设实验室2个、省级工程中心1个,共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1个。

学校坐落于人文荟萃、山明水秀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际花园城市——苏州常熟。常熟素有“江南福地”的美誉,是吴文化发祥地之一,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际花园城市。常熟历来俊才辈出,仅新中国成立以来就产生了21位中国科学院院士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全国县级市中位居榜首。常熟历史人文荟萃,有“两代帝师”翁同龢、虞山琴派创始人严天池、吴文化始祖仲雍、明末清初八大才女柳如是、画圣王翚、清初文坛领袖钱谦益等一批伟大的政治家、文学家、艺术家。常熟是中国大陆经济最强县级市之一,位于中国县域经济、文化、金融、商贸、会展和航运中心的前列。中国“区域经济强县统筹发展组团”成员。常熟还是中国国家级生态市之一,生态建设事业发展良好。常熟市区直线距离苏南硕放国际机场32公里、上海虹桥国际机场76公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120公里。从常熟市区坐车30分钟到苏州,1小时到上海。此外,常熟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沙家浜风景区和虞山尚湖风景区。

二、引进博士待遇

新引进博士年人均收入11万元(税后,不含科研、教学奖励,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年均3-3.5万元)。为新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可免费入住两年的人才公寓套间,家具设施齐全,环境优良,直接拎包入住。新引进博士过渡房补贴(两年)每月1000元,购房补贴5-30万元。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常熟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215500

联系人:宁品良  电话:0512-52251711  Email: npl@csl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