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安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2015年博士招聘
  • 日期:2014-11-07
  • 编辑:
  • 浏览次数:

安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2015年博士招聘

 

一、安阳师范学院简介

安阳师范学院位于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所在地、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河南安阳市,是一所省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08年的彰德府安阳师范传习所,19497月被平原省人民政府命名为平原省立安阳师范学校,1958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河南省安阳师范专科学校,2000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安阳师范学院,201111月被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成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

二、经济学院简介

安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成立于20053月,目前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物流管理等3个本科专业。学院建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物流管理3个模拟实训实验室,1门校级精品课程、1个经济与管理实验示范中心、1个金融学特色专业、1门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生1200人,教职员工30人,中青年教师全部是硕士以上学历。建院以来先后获得校级文明单位、安阳师院第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优胜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多项奖励。三年来获得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社科基金等省部级以上项目20余项。

三、待遇

1.按校内价格提供面积不少于120 m2校内住房一套,在达到入住条件前,学校在合理期限内提供过渡住房(免租金)。

2.提供安家费:特别紧缺专业的安家费25万,报到后先发放13万,其余分四年发放;紧缺专业安家费20万元,报到后先发放8万元,其余分四年发放。

3.提供科研启动费,文科和非实验性理科6万元。

4.完成规定的教学、科研工作任务并考核合格,除享受工资、奖励性绩效工资外,享受博士工作补贴3000/月,共发放5年。

5.无副教授职称的,享受校内副教授奖励性绩效工资待遇,期限为5年。

6.配备电脑一台,根据工作需要,建立实验室。

7.根据引进人才要求和配偶的具体情况,校内安排配偶工作。安排配偶工作后,安家费减少5万元。

8.博士后的安家费在博士安家费基础上提高3万元,其他待遇不变。

9. 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后,根据学校相关学术成果奖励办法,享受相应科研奖励。

10.国外著名院校留学归国的优秀博士和其他特别优秀的人才,实行一人一策,待遇面议。

三、进人计划

需求专业

学历

(学位)

数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经济学

博士

2

石老师
15083001298

jmx@aynu.edu.cn

国际经济与贸易

博士

2

金融学

博士

(或优秀硕士)

2

物流管理

博士

(或优秀硕士)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