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商业战略公司兼职学生招聘
  • 日期:2014-10-28
  • 编辑:
  •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ACS(美国商业战略公司)是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跨国公司,业务遍及世界各地,目前在亚洲的代表处位于东京、首尔、北京和上海。

美国商业战略公司为众多的行业、企业、学术机构进行战略策划、咨询和培训,与大量的行业组织、公司、大学和政府部门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与互动,使我们在安排美国名校培训和访问时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

为了进一步在中国推进培训业务,现招聘以下兼职岗位:

高校业务发展代表

职位要求:1、经济、管理类硕士在读;

2、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和交流;

3、有学生会工作或者外联工作经验者优先;

4、对管理培训有一定兴趣,对MBA或者EMBA的培训课程有一定了解;

5、英语听说读写精通。

工作简介:与大学管理学院的MBA中心、EMBA中心、研究生部、本科生部或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的相关负责老师沟通和交流,推广我公司赴美国名校短期管理培训课程和名城游览线路,培训在哈佛、麻省理工和西点军校进行;面向学员宣传产品并进行必要的细致交流;每周提交工作报告;

Salary:每月通讯和活动费500元;奖金比例:销售额的1.2%(每单提成金额大约在2400-6000左右)。

 

公司网址:www.amcm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