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信息
  • 日期:2014-10-15
  • 编辑:
  • 浏览次数:

招聘职位:培训生(从事国际贸易与国内贸易方向)

招聘人数:若干名

     工作地点:南京市

应聘条件:

1、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届本科生;

2、 通过CET6级,英语口语流利,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3、 善与人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4、 成绩优异、党员或学生干部、有文体专长及本地生源优先。

申请办法:

1、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表、英语六级证、一张生活近照(小于

300KB)及其它获奖证明等资料(均为电子版)统一交给指定的校方推荐老师即可周琨:zhoukun@njau.edu.cn;  

2、也可在我司东南大学校招宣讲会现场直接投递,或把应聘材料发公司HR邮箱:xyzp@sumec.com.cn,邮件主题命名要求是:姓名+学校简称+专业+工作地点

3、申请截止日期:2014年10月16日晚18:00前,过期无效。

 

 

公司简介:

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SUMEC-ITC是苏美达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央企业)。

公司业务领域涵盖进口、出口与国内贸易,年进口各类机电设备超万套、运营各类大宗商品超千万吨。2013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10亿元,进出口规模超18.5亿美元,连续四年跻身中国进口企业200强,已连续九年蝉联南京海关关区进口总值和进出口总值第一。

公司一贯奉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竭诚为员工“体面地工作、愉快地生活”的发展平台。在企业长青的大路上,我们需要更多的优秀伙伴同心筑远。

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本部地址:南京市长江路198号SUMEC大厦7-11楼

公司网址: www.sumec-i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