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苏宁酒店1200工程十三期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 日期:2014-09-15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一)集团介绍

苏宁创立于1990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零售经营建立了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的实体连锁与电子商务开放平台,品牌价值1052.35亿元,年销售规模2700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8万人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位列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

2014年《财富》中文网发布了中国500强排行榜中,苏宁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企业中居榜首位置。

(二)苏宁酒店——中国高星级酒店连锁行业的领跑者

苏宁酒店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业从事高星级酒店开发与管理。管理范围包括托管酒店、自营酒店、会议中心、俱乐部、后勤服务等多项业务,现在北京、南京等地拥有4家高星级酒店、1家高端会议中心和1家国内顶级高尔夫俱乐部。

随着全国化发展快速推进,未来苏宁酒店将打造100家高星级酒店。目前建设中的高星级酒店有南京新街口柏悦酒店、南京奥体JW万豪酒店、南京睿城艾美酒店、无锡凯悦酒店、徐州凯悦酒店、连云港索菲特酒店、镇江凯悦酒店、上海北外滩宝丽嘉酒店、佛山JW万豪酒店等;苏宁酒店将携手众多国际一流酒店管理集团展开战略合作,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酒店行业的领先品牌。

二、招聘职位

序号

类别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酒店

运营管培生

本科

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物业管理、工程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优先

南京总部

三、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了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相关细节会在Offer中给予详细说明。

2、奖金:我们会根据员工的年度绩效,提供不同档次的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奖金更丰厚

3、短期激励我们会根据员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贡献,评选多项个人奖项,包括:总裁特别奖、优秀管理奖、突出贡献奖、优秀经理奖、优秀经营奖、优秀店长奖、连锁发展奖、优秀员工奖、销售标兵奖、服务标兵奖等等,在集团年会上对获奖人员进行隆重颁奖仪式,此外,公司还将给予获奖人员丰厚的物质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苏宁管理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和交流学习的机会。

4、长期激励对于表现特别优异的员工,苏宁将给予汽车、住房、期权等奖励。

此外,每年我们都会根据集团业务发展状况和员工的业绩表现进行绩效评估并调整薪酬。同时集团会定期开展内外部市场调研,以确保员工薪酬在同行业内具备良好的竞争力;并以业绩导向,根据不同职能体系制定了完善的绩效奖金业务提成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 在线测评——> 校园宣讲会——> 面试——> 签约

1、投递简历:您可以登陆http://campus.51job.com/suning进行在线职位申请;

2、在线测评:完成在线职位申请后,您可以进行在线测评;

3、校园宣讲会:您可以参与我们在各大高校开展的校园宣讲会,详细了解苏宁集团概况、1200管培生计划及本期招聘职位的具体情况,宣讲会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参看校园行程;

4、面试:通过简历筛选环节之后,我们将为您安排3轮的面试;

5、签约:祝贺您!在通过层层选拔之后,您最终脱颖而出!现在,我们将与您签订《就业协议书》,而您也正式成为苏宁的一员。

五、苏宁酒店宣讲会的排期

南京农业大学(本部)   2014年9月22日晚上18:30    图书馆报告厅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   2014年9月24日              (待定)

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 2014年10月9日              (待定)

 

 

六、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5-66996699转883074 或777007咨询

邮 箱:yuxz@suninghotel.com(不接收简历,应聘请网申:campus.51job.com/suning)

微 信:苏宁云商请搜索“苏宁招聘”;苏宁酒店请搜索“苏宁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