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产动力”校园招聘
  • 日期:2016-10-17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宣讲时间:2016-10-18 18:00-20:30
  • 宣讲学校:南京农业大学
  • 宣讲城市:江苏省 - 南京市
  • 宣讲地址:教四楼B203


一、公司简介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

公司以“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秉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系统化发展理念,通过创新升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模式,探索并实现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有效提升区域发展的综合价值。

华夏幸福拥有专业的团队及高效的组织体系。截至20166月底拥有主营业务员工超5100名,平均年龄33岁,硕士及以上学历近1400人,高管团队有多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

围绕国家战略重点区域,公司夯实巩固京津冀区域,积极布局长江经济带,谋划卡位“一带一路”和珠江三角洲。目前,公司的事业版图遍布北京、河北、上海、广东、辽宁、江苏、浙江、四川、安徽、河南、印度尼西亚等全球40余个区域,并聚焦10大重点产业,形成了近百个区域级产业集群。截至20166月底,公司为各地产业新城累计引进签约企业超1100家,招商引资额近2800亿元,创造新增就业岗位4.2万个。

华夏幸福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的引领者,十几年来,依托市场化运作模式,成就了新常态下创新驱动和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样本与价值理念。2015720日,固安县政府与华夏幸福共同探索的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作为创造性典型经验,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并入选国家发改委PPP示范项目。

承载着中国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的伟大梦想,华夏幸福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的引领者,未来,华夏幸福将坚定不移的打造产业新城,使所开发区域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产业发展集团:

产业发展集团,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产业促进的业务集团。产业发展集团现有员工900余名,拥有产业服务中心、行业研究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等多个专业化的产业促进团队。

公司在产业促进模式创新、产业环境构建、产业载体打造、产业创新孵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产业发展集团深入洞察全球产业发展趋势,引导产业集群发展,打造具有明确行业属性的产业园。经过多年的实践与发展,产业发展集团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IBM、京东、清华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国内外一流企业与机构合作,实现项目入园发展。

 

二、产动力项目

“产动力”招商培训生项目于2014年10月正式启动,专为有成就动机的优秀毕业生倾力打造,着眼为华夏幸福产业升级培养优秀的招商部负责人及行业招商专家。

“产动力”项目拥有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全面的培训体系、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及充满激情的团队氛围。“产动力”项目的培养目标为:三至五年,打造出产业地产的行业精英。为此公司制定了系统的培养方案,覆盖人才选拔、培训与发展、任用与晋升、优秀人才保留等人才管理的全过程。通过全面完善的培训体系,人性化的双导师制度,相对灵活的轮岗机制,为优秀的毕业生搭建梦想舞台。

 

三、招聘职位

“产动力”招商培训生

职位描述:

1. 承担产业园招商业绩指标;

2. 负责项目招商过程中前途开拓、商务谈判、合同签定等关键行为的落地执行;

3. 参与战略性、龙头项目的招商合作。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沈阳

招聘目标: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专业不限

 

四、宣讲及流程

宣讲会安排:

城市

学校

日期

时间

宣讲会场地

天津市

河北工业大学

10月11日

18:30-20:30

待定

石家庄市

河北经贸大学

10月13日

18:30-20:30

待定

南京市

南京农业大学

10月18日

18:30-20:30

待定

无锡市

江南大学

10月20日

18:30-20:30

待定

广州市

暨南大学

10月25日

18:30-20:30

待定

*宣讲安排请关注校招官网更新

 

招聘流程:网申开始→筛选→初面→二面→终面→录用

简历投递:http://campus.51job.com/cdl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