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银行泰州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
  • 日期:2016-10-12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一、中国银行泰州分行简介

泰州中行成立于1997年5月,现下辖12个一级部和3个内设中心,7家管辖支行,49家营业网点,员工近1200人。泰州中行秉承“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为目标,是泰州地区盈利能力最强、最具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截至2016年8月末,泰州中行净利润同比增幅211%,人民币存款平均余额较上年增幅四大行排名第二,外币贷款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泰州中行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优秀青年投身中行的发展事业,我们将为你提供人性化的培养机制、多样化的职业发展通道、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生活,在这风云际会的时代,与中行一起,不断超越,共同发展。

二、招聘人数

42人。

三、招聘岗位

本次校园招聘以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为主,少量招收信息科技岗位。

(一)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相关专业岗位从事客户营销类工作。

(二)信息科技岗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少量信息科技专业应届毕业生,录用人员作为信息科技专业岗位的储备人员,在网点接受基础业务锻炼后,到各级管理机构信息科技部门主要从事系统研发、运行维护、网络建设等工作。

四、专业需求

法律、计算机、国际经济与贸易、证券投资、金融学、电子商务、统计学(应用数学)、市场营销、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五、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即日起至10月24日24:00在网上报名报名地址:

http://campus.chinahr.com/2017/boc/

(二)统一笔试

约在11月上旬由总行组织统一笔试(笔试城市由在网上报名时选择,请慎重选择,一经提交无法调整)

(三)面试测评及后续手续

根据总行分数线,由省行组织面试测评,确定最终录用人选,体检合格后办理签约、入职等手续。

六、有关提示

(一)请认真、准确、详尽地填报报名表格上的每一项内容。信息填写不准确会影响到简历筛选,刻意伪造信息将会影响到录用。

(二)请牢记网上申报的6位报名编号,应聘期间请保持系统中填写的手机畅通,并经常检查中华英才网“个人中心”和个人邮箱中是否有相关通知。

(三)10月17日下午2点,将于江苏省中行培训中心开展“相约方山”见面会,感受中行最牛培训基地,揭秘史上最强成长计划,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联系人:俞清   联系电话:0523-86680706  18796718688


 ps:附件为二维码,大家可扫描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