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公告
  • 日期:2016-10-11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一、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简介

    江苏是中国银行最早设立分支机构的省份。经过百余年发展,江苏省分行在全省设有11家二级分行(不含苏州)和10家南京地区直属支行,各级机构750余家,员工19000余人。全行员工平均年龄36岁,大学以上学历员工占到八成,是一支年轻活力的金融专才队伍。

    目前,江苏省分行建立了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新型业务运作模式和全面风险管理架构,是当地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是系统内经营效益最好、业务规模最大的分行之一。

    近年来,江苏省分行围绕“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坚持“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公开透明、简单高效;协同尽责、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不断追求绩效领先;业绩始终位于系统前列,是名副其实的业务大行、绩效大行、人才大行和文化大行。

    江苏省分行着力开展人才分层分类培养开发,持续推进初、中、高级专业序列建设,一大批青年才俊走上了经营管理岗位,向总行及系统内兄弟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员工培养和队伍建设卓有成效。

    江苏省分行诚邀各位校园英才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全省招聘800人,招聘岗位为:

(一)营销服务岗: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先在基层柜员岗位培养锻炼后,根据个人综合情况,聘任到专业营销类岗位。

(二)柜员岗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从事网点柜面服务工作。录用人员与江苏省分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一般须在柜面岗位工作8年,优秀柜员工作2-3年后可向其他岗位转换。

(三)信息科技岗位: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信息科技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录用人员作为信息科技相关岗位的储备人员,在基层锻炼一定时间后,选拔到各级管理机构的信息科技部门从事系统研发、数据分析、运行维护等工作。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即日起至10月24日24:00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7/boc/index.html

(二)统一笔试

11月初由总行统一组织笔试(笔试地点由本人在报名时选择)。

(三)面试

11月中旬开始,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陆续通知面试,面试地点在南京。

(四)体检及后续安排

12月初,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体检及后续安排。

(五)签订就业协议

通过招聘选拔的人员,将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流程预计在12月底前全部结束。

四、校园行程

(一)主题沙龙

仅限受邀请的同学,活动详见校内公告。

1.“青年说”主题沙龙

    地点:南京大学、东南大学

 2.“女神来了”主题沙龙

     地点: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

   (二)“相约方山”见面会   

时间:10月17日14时

地点: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培训中心(南京江宁知行路301号)               

   (三)信息科技类专场宣讲会

时间:10月18日14时

地点: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辅三楼(南京中山南路148号)

    五、有关提示

   (一)本次网上申报最多可在总行及各一级分行间选择2家机构申报;江苏省分行内仅能选择一个岗位。

   (二)请认真、准确、详尽地填报报名表格上的每一项内容。信息填写不准确将会影响到简历筛选,伪造信息将会影响到录用。

   (三)请牢记网上申报的6位报名编号,应聘期间请保持申报时填写的手机畅通,并经常检查中华英才网“个人中心”和个人邮箱中的相关通知。

   (四)为了便于应聘者了解招聘进展情况及有关信息,我行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官方微信平台上建立了校园招聘专栏(热点活动——校园招聘),招聘进展及相关通知将及时通过微信平台发送,请注意查阅。

    (五)应聘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信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js@bankofchina.com,我们会安排专人回复(邮件投递简历无效,恕不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