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促进新教师融入·成长项目”聘任仪式
  • 日期:2020-10-29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入职 3年以内青年教师尽快熟悉学校、学院和学科基本情况,更好地设计规划职业生涯,我院于10日28日下午,举办“促进新教师融入·成长项目”聘任仪式,由院长朱晶主持,副院长易福金宣读促进新教师融入·成长工作方案。仪式上,对我院15名教师分专题指导老师和日常联系指导老师进行聘任。

专题指导主要针对新入职 3年以内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培养、教学能力培养、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学院与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的理解,通过周三座谈会、专家报告会等形式进行针对性辅导;日常联系指导主要负责对青年教师在一般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疑惑给予及时灵活的解答和帮助。

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动力,人才培养是学院规划的重要环节。学院开展此项目以期能大力促进新近青年教师成长,实现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