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 日期:2020-10-23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校纪委办公室彭益全莅临指导,院长朱晶应邀列席会议,学院教职员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共295人参加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主持会议。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新的进展与突破,并对学院发展及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

第二,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具有“三农”情怀和国际视野,能力突出的农业经济管理拔尖人才。

第三,要立足专业,突出特色,主动服务国家社会重大需求,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全面开创学院事业发展建设新征程。

党委书记姜海代表学院党委作《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前行筑一流——为全面推进经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系统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党委工作提出了展望。会上,姜海还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报告审议通过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随后,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姜海为党委书记,宋俊峰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