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MBA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 日期:2020-10-20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MBA分会成立大会在翰苑6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张红生、副主任狄传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海、副院长林光华、管理系主任何军,校友会南京企业界分会副会长马兆通,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胡亚军,无锡MBA联合会执行主席、无锡市青商会秘书长杨洁,各大高校MBA教育中心师生代表及MBA校友代表等12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

undefined

刘营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从“1235”到“1335”发展战略的部署与实施,回顾了我校发展历程中,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及国际合作方面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MBA分会能积极发挥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作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为南京农业大学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胡锋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校友们在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推动国家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MBA校友能够有效整合校友资源,进一步提升学院影响力,搭建一个校友相互联络、交流与帮助的平台。

undefined

undefined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MBA分会章程》由姜海宣读,现场成员一致通过;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秘书长张红生宣读《关于首届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MBA分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及分工的批复》文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何军、林光华、胡锋分别为第一届校友会MBA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完成MBA分会授旗仪式。

undefined

MBA分会秘书长、2015级MBA学员吴凯介绍了MBA分会的筹备情况。MBA分会会长刘兴龙代表MBA校友分会理事会发言,介绍MBA校友分会的规划,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胡亚军、我校校友会南京企业界分会副会长马兆通、南京大学MBA班联会会长、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秘书长吴舒、南京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肖亦苏分别作为各界嘉宾代表发言,祝贺我校校友会MBA分会的正式成立,并表示将与我校MBA校友分会加强合作交流。

undefined

在胡锋等嘉宾的见证下,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副秘书长狄传华与MBA分会秘书长吴凯完成了MBA校友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undefined

我校MBA校友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设立MBA教育基金,用于MBA分会活动开展。

南农校友会MBA分会的成立,将有利于积极地促进母校与校友情感、增进信息互动,助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未来MBA校友分会将广泛团结校友,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