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集中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 日期:2020-04-14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暨工作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钟甫宁、周曙东、应瑞瑶、胡浩、周力、易福金、展进涛等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学习讨论

宋俊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介绍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工作职责》《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工作职责》《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

会议同时研究了新学期学院思想政治学习方案和党支部工作,围绕疫情防控期间教师课程思政、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思政工作方式、规范党支部活动组织等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深入讨论。